Tuesday, July 7, 2009

生日快乐。谢谢

今年的生日一样很快乐,虽然简单,却也很满足。收到我喜欢的生日礼物,收到朋友们的祝福,难忘的午餐,三五知己的晚餐及让我惊喜的生日蛋糕,样样都有。听着同事们一声声的“生日快乐”和望着MSN、FACEBOOK 一句句的“HAPPY BIRTHDAY”,心中还真有小小的感动。我想,今天我说了最多的一句话是“谢谢”&“THANK YOU”。我真的衷心感谢每一位祝福我的人。

今年最好吃的生日蛋糕是草莓胡桃蛋糕。那是一个试着制造浪漫又想给我补偿的人,在午夜十二点为我送上的蛋糕。我对一位同事说,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惊喜,我已经满足了。同事说,“你老了。人年纪越大就越懂得珍惜。”是的,我同意。我不再任性,不再认为每一个对我好的人都是理所当然。珍惜,这是我对过去一年最深的领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